今天,我和姐姐一起去上超级青少年的课。上课的时候,老师跟我们玩了一个游戏。游戏的名字叫:找凶手,是这样玩的:老师给每人发一张卡片,上而画着剑的,就是凶手;上面画枪的,就是警察;什么都没有画的,就是平民百姓。
游戏开始了,我拿到卡片,发现上面什么都没有画。老师让我们闭上眼睛,再让凶手睁开眼睛并让他假装杀一个人。好了后,老师让我们睁开眼睛。并让警察出来。找杀人犯。警察是个男孩,他扮成了一副很酷的样子,眼睛睁得大大的,仔细着搜索着可靠的线索。
我发现一位胖胖的小女生一言不发,手中握着卡片。我想:她应该就是凶手吧!很快,大家都看出来了,一看她的卡片,果然是凶手。第一轮结束了,第二轮对于姐姐来说,比第一轮**多了。
姐姐看了她的卡片,把她吓了一大跳,卡片上画着剑。她决定扮成平民百姓。这次的警察是个女孩子,她找了很多遍,认为姐姐旁边的一位男孩是凶手。有些人认为不是那个男孩,而是我的姐姐是凶手。最后,大部分的人都认为姐姐是凶手,姐姐只好承认了,真佩服他们。从这次游戏中,我明白了“不做亏心事,不怕鬼敲门”的道理。
拓展资料
周记是一个记录一周内个人、家庭或企业在特定时间段内发生的事情的文字作品,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总结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验,并且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计划和目标。
周记可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趣事,也可以记录工作中的收获经验,它不仅是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,更是一种提高自我思考能力和组织能力的方式。通过周记,人们可以更好地回顾自己的过去,展望自己的未来,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