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真倒霉!今天晚上爸妈都有事出去了,家里只剩我一个人。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了,但是今天才看过鬼故事,怕怕啊~~~~~~
我越来越害怕,想到了小说中那些鬼,那些令人恐怖的灵异事件,感觉心脏剧烈地跳动,我再也无心写作业了,便走到客厅,观赏打开电视,并且把声音调得很大,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。眼虽盯着电视,耳朵却警惕地听着外面的动静,我索性捂上耳朵,心里默念着:“我不害怕,就是不害怕!”我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走过,盼这爸妈快点回来。
上初一了,第一个感觉是新鲜。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、绿树成荫;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、引人入胜;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、愉快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,是我感到无比新鲜、有趣。
上初一了,再有的感觉便使紧张。在中学,尤其是优秀的中学,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,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。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,所以丝毫不能放松,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。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成绩。
上初一了,既激动又期待还紧张。但无论如何,从一点一滴做起,融入到新生活中,让我们以昂扬的心态面对初一生活。
眨眼间,又是一个星期。这个星期,我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,也学到了很多新知识。每天的日子,都是非常充实的,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。一周的时间也许不多,但它总是重要的,我想我这个星期已经我已经完成了我的计划。现在只是希望自己能在下个星期有更多更好的收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