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第一节课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教。我们班进行魔力考试。
考试开始了,我遇到了一道难题,我想写一个天文数字可这道题五分有怕丢去了,于是我就问我旁边的小李,小李是我们班上的学习委员。
这时小李真在聚精会神地思考问题。我探过头望一下小李的卷子,可是没想到小李说了一声考试看别人的是不对的行为,这时我的脸**辣地。我想他一定会告诉老师。
可我没想到的是小李并没告诉老师,而是他给了我一次回改的机会,第二节下课了我去问小李你怎么不告诉老师,小李这时给我讲了一大堆的道理。
第二天老师抱着卷子来到教师把我们的成绩公布了,这时我和我班的同学的分一样,这分关系到第二名的名次了。这时我把我作弊的事情告诉了老师,这时老师说:“知错就改就是好事了,”老师到班上没有批评我倒还白杨了我诚实的事情。
我希望大家考试不要作弊,你不说你就会感到不安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