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周我过得非常开心,因为**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,还学了很多新知识,掌握了很多新本领。星期三晚上,我们在风雨球场看了一场精彩的英语歌曲大赛。小学部的很多同学都参加了这次比赛。他们唱了很多好听的英文歌曲,我都很喜欢,同学们也在台下跟着他们一起唱,每个人都是那么开心。这次我没能参加比赛,有一点遗憾,下次我一定要争取。这周,我还看了一本寓言故事书,其中有一篇《酸葡萄》的故事很有趣,我很喜欢。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:一个人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,就说那样东西不好,这样的想法和做法是很可笑的。我很喜欢看书,但是我更喜欢写作文,写日记。老师说我写作文进步很快。老师和妈妈曾经告诉我说:只要你喜欢一样东西,你就能很快学会、学好。我觉得她们说的真的很对。我这周还学会了倒立。我原本不会倒立,自从我进了学校的舞蹈队,我就可以靠着墙倒立了。这周我的收获特别大,我真开心。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,我还要继续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