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学校
如果说我的童年就像一串贝壳的话,那么我在XXX学校的生活一定是其中最美的一枚。我在我爱学校学会了做人,学会了许多知识,我在这里快乐地成长。我爱这个温暖的大集体,爱它的团结一心,爱它的环境优雅,爱它的活动丰富多彩。学校组织同学参加比赛,同学们踊跃报名;打扫校园卫生,我们人人动手;建立课外小组,大家争着参加。
有这么一件事,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。还记得是在2002年的新年联欢会时,教室
布置得美极了!五颜六色的彩条挂满了教室,黑板上写着"新年快乐"几个大字,下面还画着几匹可爱的小马,玻璃上喷着"新年快乐"的字样。大会开始了,我和柳云鹏作为主持人郑重向大家宣布:"’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!"之后,同学们表演了自编的舞蹈、小话剧、朗诵诗等,尽情地抒发我们的欢乐。掌声、笑声此起彼伏。我们还进行了好多有意思的游戏。突然,门开了,赵舒忆的妈妈满面笑容地抱着两大盒蛋糕走了进来。"噢,吃蛋糕喽!"大家兴奋地欢呼起来。"现在开始分蛋糕!让我们欢呼--!"柳云鹏喜悦地挥动着双手说。顿时,欢呼声像大海的波浪一浪高过一浪。俞老师轻轻揭开蛋糕盒。哇,这个蛋糕实在是太漂亮了!绿色猕猴桃和橙色菠萝片与鲜红的"生日快乐"映在一起格外好看。俞老师拿出刀子,把蛋糕分成一块块递给大家。嘴里不断地说着祝福的话。我接过蛋糕,心里十分激动。我知道,这蛋糕意味着我们进入了新的一年;我们长大了,成熟了,变得更加聪明了,应该更懂事,更懂得为他人服务了。想当初,我们只是一个什么事也不懂的小毛孩,而今我们已成为学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了。这离不开老师的教育,离不开学校的培养。在这欢歌笑语声中,我们结束了新年联欢会。我看着满脸笑容的同学,感到心里高兴极了。啊,这样的集体,让我怎能不爱,怎能不感到快乐?
我爱我的集体,我爱我的学校,因为它充满欢乐。我在这里快乐地成长!如果你问我,你的母校怎么样,我会自豪地对你说:"它是我心中的乐园!"
这几天的天气真是变化多端呀!忽冷,忽热,真让人难以琢磨。这些日子可是生病的高峰期。我也不例外,也被这可怕的病菌给传染了,鼻子折磨得像许慎琼一样鼻涕直流了,喉咙被痰给侵袭了,**辣的,真不是滋味啊!当然学习也不成样子了。
周一的早上,我神情恍惚,我没整过书包,只是草草的整了一整,没想到,到了学校果然出了事。我把语文的抄写忘带了,英语的抄写也忘带了,还有最重要的数学书也忘带了……到了中午,我连吃饭用的筷子都忘带了。这件事竟然被汪老师知道了,她严厉地批评了我,还对我说:“你这个丢三落四的坏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呢?”听到这里,我难为情的低下头,想:我一定要把这个坏习惯改正过来才好啊!
周三的上午第三节科学课上,我带着小刀,上课时我没有认真听讲,还玩着小刀。突然,小刀把我的手指划破了,鲜红的血从破口处慢慢地流出来,我立刻问许慎琼:“许慎琼我的手指划破了,你带纸手帕了吗?”她十分疑惑地对我说:“真出血了吗?给我看看!”“看,真出血了吧!”我把手指伸向与她。她一看连忙拿出纸手帕为我止血,可是手一松,血又从破口处流了出来。许慎琼见状,连忙叫老师。老师一看连忙拿来了创口贴为我包扎,而止主了血,我十分愧疚:因为我上课不专心而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,我下次要认真听讲,挽回我的错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