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同学们都很快乐。
过了一个暑假,看着一张张既熟悉又陌生的笑脸,心理甭提多激动了。——家里虽然舒服、安逸,但我们毕竟是学生,应以学业为重,所以,学校才是我们的训练场,考试是实战,书本是弹药库,那手中的笔就是我们的枪。于是,当再次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师里,体验着那熟悉的感觉,真实充实而又满足啊!
崭新的教材,新排的座位,长高的同学们,以及一两个新换的教师。最重要的是,与刚刚过去了两个月的初一相比,学习的内容要复杂一些,学习的要求要高一些,老师的讲解也更深刻一些。尤其是新开的物理课,许多新鲜的概念,还有物理老师带来的课堂实验,让同学们都睁大眼睛伸长了脖子去观察,真的是既有趣又有益。
新的学期,新的学习,新的挑战,我早已经准备好了,正在努力的路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