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天周记示例
今天是开学第一天,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。我发现通往我们班教室又高了一-层,让我想到了五年级的学习任务更加繁重了。
叮铃.....上课了,只见刘老师神清气爽的走上讲台,说:“新学期来到了,我们前两节课一-起;
整理整理暑假作业,讨论讨论新学期的打算....”耶!太棒了!我所有的暑假作业都被评为我们小组的优秀作业。
说到新学期的打算,我该好好琢磨琢磨了。因为上学期期末考试不理想,我一直很郁闷,这学期可是要好好下一番功夫。除了上课认真听讲,不做小动作,语文方面,我要改正字迹潦草的毛病,争取提高阅读理解能力;数学方面,我要注意课下多做练习题:英语方面,我要养成多听多读多说的好习惯,争取这学期每门功课都能考出好成绩。另外,就餐方面,我要改正吃饭时说话的坏毛病;午休方面,我要养成良好的午休习惯,课间呢,虽说我课间表现一-直不错,以后也要继续发扬,积极准备好下节课需要的物品,做到不大吵,不打闹。
我相信,只要付出和努力,期末我也能当上“三好学生”。
我觉得记周记是一件有趣且值得的事情。
不管老师要求写多少字,我们都应该好好履行。而且老师让你们开学就写周记,其实是希望你们可以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有一定的安排和规划,这样,之后学习,才可以更加顺利和细致。
开学第一天的周记,就可以写一下假期的趣事或者是从假期中学到的一些新知识,或者是展望一下新的学期,以及自己对于新开学的感想.....
多说自己的心里话总是没错的,而且以后回首自己的周记,也是别有一番风味。